跳到主要內容
:::

校長的話 / 內農情-校長的話 2015.5.25

來到內農這個大家庭已將近一年,一年來深深覺得內農的學生與老師的表現不同凡響,在各項校外的比賽上屢獲佳績:技藝競賽3金3優勝、全國舞蹈比賽特優、拳擊隊獲選3位國手、南區科展1優勝1佳作,家政科吳念慈同學技優保送北科大、體育班潘宏銘同學獲頒總統教育獎殊榮……等等。
我們的同學本性純樸,在活動、技藝、運動、創意各方面更有令人驚嘆的成績。在這個畢業季節,期許同學們要謹記平常師長們教導的生活常規與禮儀,這是日後出社會,與人相處互動最基本的要件。更要繼續充實自己的學識技能,多閱讀以增廣見聞,廣泛涉獵專業相關知識,對於日後事業中的創新幫助很大。
前一陣子拜訪本校獲得今年全國神農獎的校友-蘇鵬先生,他畢業之後,一面在畜牧業界工作,一面又在空中大學、屏科大進修,在發展沼氣再生能源時,更是聘請台大的教授來指導,學無止盡,能夠不斷學習的人,才能有所突破。
最後,在此向努力不懈的老師們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大家的努力付出,孕育出學術、技藝均優的莘莘學子。內農有大家殷勤的耕耘,一定能在這一波少子女化的危機中創造轉機!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