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校長的話 / 104學年度原住民技藝能力培育暨師生作品樂舞表演成果聯展節目單-校長的話 2016.5.10

本校原住民藝能學程在施麗秀主任用心的帶領及各專業領域老師認真的教導下,104學年度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屏東區初賽榮獲特優,全國決賽亦獲得優等佳績,學程的學生數更是逐年增加。
103~104學年度,本校承擔南區原住民輔導中心學校業務,辦理原住民技藝能力培育暨師生作品樂舞表演成果聯展。由美術工藝召集人馮志正老師與樂舞表演藝術召集人許筑媛老師帶領同學共同討論出今年的主題-「藝義非凡」,希望藉由各項藝術領域的學習過程中,不論是舞蹈、陶藝、琉璃珠、木雕…..等等,以及在個人創作中,找尋自己或是部落的生命意義,也與觀眾的心靈進行對話與交流。
此次成果展特邀請慈惠護專及來義高中一起參與展出與表演。歡迎您一起來參與這場生命音符的律動。讓原住民藝能學程師生將這一學期認真學習的成果呈現給大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