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校長的話 / 內農情-校長的話 2014.12.9

內農情-校長的話 2014.12.9

內埔農工是一所創校八十年,歷史優久、校風淳樸、校園環境優美、師生在各項表現上名冠全國、校友遍布全國的傳統優良名校。個人有機會融入這個大家庭深感榮幸。個人懷著感動與感恩的心來到內埔農工,深深覺得責任重大,時時刻刻思索著校務經營發展的策略與做法,深怕辜負全校師生對我的期待,所以時時刻刻莫不以師生為念,校務發展至上為己任。

學校教育的主體是學生,學生的學習包含學科與專業的學習,另外更重要的是品性與道德的學習與培養。現今的社會人心不古、價值觀混淆不清、是非不明,種種錯誤觀念左右著時下年輕人,這時學校教育更顯得重要。學校教育是建立學生正確觀念的最後堡壘,身為教師的我們責任重大,教師的一言一行是學生學習的對象,學生日常生活中正確道德觀念的建立更是我們的責任。

職業學校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育,培養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態度與務實致用的技能,提升就業力。發展各科特色是我們學校發展重點,有特色、就業率高、升學如學生所願,自然學生就讀意願高,這是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

「內農情、卓越心」是我參加校長遴選時校內對談時開場的第一句話,我會隨時謹記在心,時時刻刻督促自己,希望內埔農工在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之下,再創下一個八十新紀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